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& Library 3.12.2011

這一天呢 我們和老闆去吃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
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吃 不適合我的口味><
我記性不好 很多食物都不知道叫什麼了
它們的小吃真的有很多 可以拿了再拿 由於不太愛吃 都沒拿
來張大合照
吃飽後 表姐來帶我去Library 我這種小姐真的不適合喝酒
現在我的生活就是大小姐 天天在家 出去 學車 睡覺 跟廢人一樣T_T
一個星期用了老爸幾千 我要快快去做工了 賺錢了$$$
等待我的成績 明年一月我要去上課了 付了錢 不去不行啊T_T
我不能像以前一樣了 大小姐生活已經過去了 現在是我人生的開始
加油 BEBE YAP^.^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